霁闻初

「——你道青山老,我和应如是。」

临白·随写·光影

灵感来了随便摸的

很短,超短,瞎写的


————


  箭上弦,拉弓,每一个动作,她都无比熟练,怎么射箭,是她刻入骨髓的本能。


  辨别着风向,估算着可能的偏差,白金却忽然走神,想起了卡西米尔的风。比起龙门的风,卡西米尔的风穿过了无边的林海,带着草木的清香,还有阳光的温煦,却又更加平静。


  平静的就像卡西米尔无聊的生活。


  她不动声色的撇了下嘴角,松手,箭矢离弦而出,直冲箭靶而去。不用看她也知道,正中靶心。


  这样的靶子能有什么挑战性。


  而细微的碎响传进了库兰塔少女的耳朵里,白色的耳朵轻轻抖动了一下,白金更加仔细的听着这细碎的声音,这是她再熟悉不过的,甲胄因为行走传出的金属撞击声,低沉而稳重。


  她当然知道声音的源头是谁,卡西米尔传统技艺制造出的精致甲胄,因为长年的征战留下的斑驳划痕,却依然坚固地守护着铠甲的主人。正如铠甲的主人坚持不懈地用自己的盾牌护卫她的队友。


  耀骑士临光,即使是如今,也依旧固执地守护着属于骑士的荣耀——忠诚,英勇,正义。


  临光正与杜宾博士几人商议着罗德岛的事务,路过了罗德岛的甲板。


  今天的天空万里无云,阳光灿烂没有任何遮挡的直射下来。


  玛嘉烈·临光,倒是人如其名——临近光明。


  但是太刺眼的光会影响射箭时的瞄准,只有在阴影里才能更准确的瞄准处在光明中的人。各个紧密的连环间的空隙是结构中最脆弱的部分,利刃与箭矢斩断铠甲的空隙,那么再坚固的甲胄也会在瞬间崩塌殆尽。


  白金眯起眼,用眼睫遮挡有些刺眼的阳光。她听着临光的脚步声,没有任何停滞地从自己身后走过。


  松手,一声破空的呼啸,箭矢穿透箭靶发出沉闷的响声,而箭靶却在地面碎成了碎片。


——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